搶救狗狗 Tag

有民眾在花蓮一間民宿旁,發現有一隻小狗被鎖在車子裡,當下氣溫非常高,小狗已經被悶到奄奄一息,當下警方聯繫不到車主,擔心小狗有生命危險,民眾最後決定破窗救狗。
高雄市動保志工接獲一個跨海投訴,對方說租他房子的一名男房客已經失聯五天了,可是,屋子裡有7隻狗沒人餵養,房子裡的臭味讓左右鄰居受不了抗議,也擔心狗狗會活活餓死,動保志工獲報立即偕同轄區里長、警方以及動保處人員前往
高雄溪埔派出所警員黃志瑋,真的很有愛心,颱風前巡邏時,發現一隻狗狗掉落高屏溪裡,眼看狗兒快被沖走,這名員警立刻找來繩索,沿著護岸爬進水裡,涉水將狗狗拉上岸!
前富翁為狗避難所散盡家財!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這個人是狗最好的朋友....29歲的王岩在他的狗走失的時候,還是中國的百萬富翁!中國有歷史悠久的犬隻屠宰場,因為在中國吃狗肉是合法的,也沒有保護寵物權益的法規
台北市就有一名駕駛,開車行經環河快路道路時,看到一隻小黑狗坐在內車道,他擔心小黑­狗會有危險,決定下車救援,最後是路過民眾覺得危險,停車把男子和小黑狗給載下快速道­路,才結束這場救狗驚魂,不少民眾看到影片大讚溫暖有愛心。
就在天氣回暖,結冰的河面開始要溶化時,卻發生狗狗被困在河面上­事件。美國麻州衛斯里鎮一隻叫克里斯的狗狗,從家裡衝出去,他的主人心急如焚到處找狗­,隔天有人看到克里斯被困在查爾河中央,凍到全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