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狗狗 Tag

如果是真正愛狗的人,即便狗狗遇到任何生老病死,也絕對會陪伴牠一起經歷,而不是就這樣丟棄.....接下來這隻金金就是因為遇到好的新主人,才能撐過死亡這個難關!
很多年輕的朋友都有問我說我養的是什麼狗,看起來很可愛希望也要養。 其實養狗當然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但是也有很多的責任要負擔。 拍這支影片是希望大家能夠理解,要照顧狗狗一輩子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更希望大家不要輕易的棄養毛小孩,因為牠們真的會把我們當做家人般的愛護!
太可惡,竟然有人把狗狗丟棄在雨中!網站TheDodo於12/7的報導,有一隻被遺棄的狗狗,在寒冷大雨中苦苦守在便利商店門口前不肯離去,一位好心的女士Valinda Cortez發現了牠,給予牠食物及保暖毛毯,甚至摸摸牠,花了近一小時才卸下狗狗的心防
這個影片是以繪畫的模式來展現,主人因為心情不好而把氣出在狗狗身上,隔天狗狗仍是對主人非常熱情,並且目送著他出門,還為了保護小主人讓自己受了傷,不料主人卻誤以為是狗狗傷害小主人...這實在太催淚了!
我們養狗,總是會自稱為狗狗的媽媽,且用人的方式與我們的毛小孩表現愛。但你知道狗媽媽是如何對成犬狗孩子表現牠的愛嗎?其實狗媽媽也有自己的方式愛護牠的小孩,母愛是一個不分種類的偉大情感。
為了紀念愛犬「腳白」,以流浪狗為主題打造一個「糖狗村」,流浪狗議題層出不窮為了喚醒民眾對流浪狗的重視,除了有狗狗許願池連神社也由狗狗掌管,他養過二三十隻流浪狗其中腳白最讓他印象深刻因此打造出這座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