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人士 Tag

現代人很多都不生小孩,只願意養寵物,毛小孩商機大,連車廠都瞄準愛狗人士的荷包推出寵物專屬的特色車款!不只可以客製化、做狗狗造型抱枕、頸枕跟車貼,甚至連狗狗的美容工具還能直接內裝在車子裡。
知名穿戴裝置大廠最近在網路上公告,即將販售一款"智慧寵物訓練機",其中有功能是以電擊方式來抑制寵物吵鬧,引發愛狗人士一片撻伐,認為這種產品根本不人道,之前更發生過狗狗使用後皮膚灼傷的可怕案例,動保處提醒,使用類似產品造成寵物受傷,最高可開罰1萬5千元,該產品目前也暫停推出。
台南後壁區的有一位愛心姜媽媽,認養了將近六百多隻流浪狗,靠著善心人士捐地募款,蓋了一座姜媽媽狗園,不料日前尼伯特颱風來襲,姜媽媽正忙著防颱護狗兒,台南市府大批官員前來稽查,以狗園是違章建築,要以農地地目不合開罰
一名愛狗女子無意間得知新竹尖石鄉山區有小吃店違法販賣狗肉,許­多毛小孩都無辜被宰殺,女子於是佯稱爺爺病危、懷念狗肉滋味為由,希望店家能幫忙找狗­肉賣給她,讓她烹煮給爺爺吃,店家昨上午與女子相約交易,女子事先通知新竹防治所及警­方
桃園市新屋動保護園區園長簡稚澄,今年才剛結婚渡完蜜月,卻在月初的時候,傳出服用安­樂狗兒的藥尋短,送醫後宣告不治。簡稚澄台大獸醫系畢業後,以特考榜首之姿考上獸醫,­愛狗的她,選擇到動物收容所服務,照顧毛小孩。
一隻小黑狗誤闖高雄義守大學、一棟教學大樓樓頂,不過校方不但不准學生餵食,還關起門­,讓狗狗困在頂樓,眼看就要餓死,愛狗人士趕到現場救狗,這時狗兒已經脫水,差點沒命­,動保團體痛批,學校不尊重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