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 Tag

台中一名男子帶著愛犬到公園遛狗,沒繫牽繩讓狗狗四處趴趴走,沒想到小狗突然衝向其他民眾的狗攻擊,對方當下保護自己的小狗,踢了男子的愛犬一腳,男子很生氣飆罵對方還動手打人,兩個狗主人遛狗變打架在公園裡上演全武行。
外出旅遊,若有養寵物的民眾,都會把狗狗送到寵物店寄宿,台中一位謝小姐,因為家族旅遊,把愛犬送到寵物店,沒想到在途中接到噩耗,狗狗跑到馬路上被車子撞死.業者道歉說狗狗從門縫溜出,他們也沒有注意,飼主要求25萬元賠償
印尼一名叫做阿奇的男子,在自己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是他的愛犬被盜賊下毒,死亡前的畫面......愛犬是為了保護主人卻被下毒...還留著眼淚...這畫面看了真令人感到難過!
面對自己養育多年的愛犬,居然被不知名人士毒害致死,內心相當難過且憤慨,不明白為何要下此毒手?連覓食的小鳥疑似也吃到疑似下毒食物而暴斃。畢竟狗狗有做錯了什麼事嗎?如此狠心實在令人無法接受...
飼主真的要小心,別讓愛犬在隨意路上趴趴走!新北市一名王姓飼主把狗養在家門前,因為沒有關在籠子裡,害一名騎車經過的騎士反應不及,撞上小狗後摔車骨折,王姓飼主因此吃上過失傷害官司,再加上民事責任,總共得賠償13萬多元。
新竹新豐一處民宅27日遭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住家車庫,私自拿水管接水就開始瘋狂用冷水沖小狗,小狗被他沖到四處逃竄,飼主看到愛犬全身被沖到溼答答心疼不已,調閱監視器希望能夠揪出這名疑似虐狗的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