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狗狗 Tag

這篇文讓人感觸很深,狗狗不是你的全部但你卻是牠的一輩子不止今天以後的每一天,都請一直好好善待牠,動物也有情感動物也有真心動物也像人!狗到底是被主人賦予了人性還是本性如此?看到了忠誠看到了善良,看到了親切,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狗狗真的人類最忠心的寵物,就有一位老先生,行動緩慢,走路很慢,他的小狗,就頻頻回­頭等待老先生跟上,才繼續往前,雖然這只是小舉動,但是被目擊的民眾拍下來,網路上分­享後,吸引好幾萬人瀏覽,都稱讚這小狗好忠心。
嘉義市一名84歲黃姓老翁因天氣炎熱為愛犬沖涼,可能在烈日下為­狗沖涼太久,不自覺自己竟然中暑,躺在屋內矮鞋櫃上,愛犬吠叫驚醒屋內老伴發現老翁中­暑緊急打119救回一命。
台灣雲林有一隻小狗狗,疑似被主人棄養,流落街頭,但還是守在主人之前常去的小吃攤,­最近被車撞了,志工發現,狗狗一直發抖,可能怕自己再度遭到遺棄。
雲林縣斗六消防分隊。今天送走一位,長達14年的好夥伴。那就是隊犬小白,隊員們好難­過,排成兩列,敬禮鳴笛,告訴小白,任務結束。
吉安鄉自立路1名85歲李姓阿公,本月3日凌晨1時許離家後迷路,徒步30小時最終在­10公里外的光華村被警方尋獲,阿公身體硬朗見警直說:「想回家」沿路伴主不離不棄的­9歲公狗Ago見主人獲救卸下心防,返家後連睡一天一夜才回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