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犬 Tag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個詞可不是白唱的。哺乳期媽媽的辛苦,多胞胎狗媽媽們有話要說。面對一個個胃口極好的寶寶們,真真是一場體力的大考驗。餵奶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就算有充足的的奶水,但一群「小可愛」奔向你時,這場面有些控制不住。
民眾發現一隻幼犬被丟在土坑裡,幼犬全身都是蛆蟲,但蟲不斷竄出來,根本捉不完!民眾心急求助徐園長,園長將小狗送到醫院進行清洗,剃掉一部份的毛髮,找到被無數蛆侵蝕的小洞,才讓狗狗不再痛苦。
新北市一名派出所的所長張惠慈,長相甜美,有新北市最美所長稱號,年假最後一天,她巡視轄區,有小朋友發現一窩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狗,所長擔心接下來有寒流又怕小狗餓,立刻去買牛奶,還提供自己的襯衫、衣物、毯子給小狗取暖,被稱讚人美心也美!
一隻十個月大的小狗犯了一個痛苦的錯誤,畫面上可以清楚看到,牠全身都是嚴重的傷口。本週稍早,這隻年幼的混種比特犬展現小狗本色:用鼻子到處探險,卻不幸踩到把蜂巢蓋在地面下的一群蜜蜂。這隻小狗還不及反應,就受到好幾千隻神「蜂」特攻隊的攻擊。
動保團體到屏東救援一隻三個月大的幼犬,牠的脖子被橡皮筋勒住,原該是小小的狗頭,腫脹到像被吹飽氣的氣球,身體則骨瘦如柴。獸醫說,這類「氣球狗」均是因頸部氣管遭橡皮筋勒破,呼吸的氣體會「漏氣」到皮下組織,加上狗頭被勒住,就會成了頭大到與身體不成比例的「氣球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