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領養 Tag

這隻2歲大的小狗一生多舛,令人心酸。不久以前,這隻德國牧羊犬不知為何,從位於加州的自家庭院中,翻牆出去。隔壁鄰居不高興了,於是叫來動物控管單位把牠帶走。小狗在收容所等了又等,終於看到家人前來,眼睛一亮!飼主走過來拍拍牠,跟牠說話。從影片中可看到,小狗以為可以回家了,興奮不已。
台中有一家寵物認養餐廳,這裡提供寵物認養平台,希望為流浪動物找到幸福的家,也提供­素食餐點給客人享用,希望大家共同來改善台灣流浪動物困境。
新北市推行愛護動物、不棄養、零安樂死,網路紅人阿喜號召大家來認養毛小孩,不少親子­看到好萌的毛小孩,當場決定要把牠們帶回家,希望讓這些寵物毛孩子,能有個機會,可以到更好的地方。
南投動物收容所為了要鼓勵熱愛小動物的民眾,用認養代替購買,特別跟屏東科技大學工作­犬訓練中心合作,利用暑假期間,請受過專業訓練的大學生,來到收容所協助訓練狗狗,讓­狗狗有基本的服從能力,希望可以增加民眾認養意願。
為了提高認養犬貓的意願,新北市政府,從上周四(5/14)開始,陸續在各家寵物店裡­,放置收容所裡的動物,只要民眾填寫相關資料,就能領養,截至19號為止,共有14隻­犬貓找到新家。
近來爆紅的消防員陳柏翰,帥氣又有愛心的他非常喜歡動物,小時候志願就是想當獸醫,雖未如願考上,但他在當消防員期間也曾因職務救過許多受難的流浪動物,這次觀眾分享他的救援經驗,呼籲大家養寵物就要負起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