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 Tag

導狗狗指甲必須定期修剪,過長會使牠活動產生磨擦,因而造成疼痛。修剪時不可操之過急,先安撫寵物狗情緖,再來做修剪。...

養寵物的人數激增,也反映在寵物課程的熱度上,坊間也開設了像是鮮食烹飪課、寵物美容按摩、行為訓練等等的課程,不過這些課程可不便宜,像是一對一寵物美容教學,3小時就要3600元,但飼主還是願意掏荷包買單。
飼主都喜歡將愛狗整理得乾乾淨淨又可人,但若毛小孩行動不便、高齡,其實到寵物店洗澡、美容都有困難。「到府寵物美容師」這時成了飼主們的救星,他為牠們洗澡、美容,也讓牠們最後一段路活得漂漂亮亮。
台中一名梁小姐將自己的法國鬥牛犬,送到一家寵物美容洗澡,結果美容師將狗狗放進烘箱之後,就外出買便當回來後才發現狗狗出現不適反應,雖然用冷風吹了10分鐘,最後還是熱衰竭送醫不治。
少子化帶來的養寵物陪伴,街頭寵物美容店上千家,市場競爭激­烈,不過,根據目前法規,寵物美容店不需要持有證照,只需申請營業登記即可,開業門檻­不高,專業度參差不齊,再加上時有寵物美容糾紛,導致很多飼主對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