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旅館 Tag

把狗狗寄宿在寵物旅舍,卻疑似遭業者不當管教毆打,台中一名飼主指控,自家愛犬入住西區一家狗旅社,他用遠端監視器觀看狗狗情況,竟意外發現業者對小狗動粗,不但用腳踹,還把狗壓在地上打;這家寵物旅館,開業不到半年,過去曾把飼主的寵物弄丟,這回則是動手毆狗,業者否認惡意施暴,但動保處還是要查。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收到這樣的訊息了「我即將出國幾年,但...狗狗一直找不到人照顧,經濟的關係無法讓他寄宿在寵物旅館這麼久,是否可以帶去給你們,替他重新找個家呢?」又或者近年來許多台灣人到大陸工作時有所聞因為人生地不熟,孤單又寂寞的關係在那裡收養了狗貓作伴但...
根據農委會資料顯示,去年家中的毛小孩,超過250萬隻,寵物的商機逐年擴大,一家家寵物旅館接著開,儼然成為寵物旅館一條街,看中的就是毛小孩家長的消費力,一晚住宿費最貴的近2000元;另外,寵物泥浴去角質,花費也要2000元,看來飼主花錢實在不手軟!
帶狗游泳不必再長途奔波,台北市中心就有專屬游泳池。寵物旅館推出五星設備,讓狗狗開心玩水、輕鬆運動。為了安全,狗狗游泳一定有保母陪伴,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遇到比基尼正妹輪班喔!
狗狗是人類最貼心的家人與朋友,但如果主人出遠門,在無人可幫忙照顧的情況下,只能將­狗狗送至寵物旅館,挪威有一家人要出國旅行,但由於捨不得把愛犬放在寵物旅館,住在冰­冷的狗籠裡,爸爸突發奇想,將愛犬住處打造的跟家裡客廳一模一樣,相當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