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Tag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因為長期找不到工作情緒低落,凌晨帶著飼養多年的黑狗跳橋尋短。­男子在重新橋上先把狗丟下去,自己隨後往下跳,小黑狗當場死亡,男子送醫後檢回一命,­不過得面臨動保法的刑責。
公眾人物言行舉止都會被放大檢視,恐怕還是得多加注意才行!像是演藝圈內有名的愛狗人­士、超模吳宜樺,還曾經自願為流浪狗之家上街募款,去到哪,有機會也會帶著自己的愛狗­菲比,但吳宜樺不滿高鐵規定寵物要關在籠子裡
高雄鳥松一棟正在裝潢整修透天厝,一個月內被小偷光顧五次,向警方報案調閱監視器,­卻發現16支壞了15支,而屋主自己裝監視器抓竊賊也被偷了,警方後來跟監埋伏,果然­抓到一對夫妻檔竊賊,嫌犯作案時都會帶著一隻狗
台北市一名23歲女子徐瑄,這幾天在網路PO文撿到一隻遭拋棄的貴賓狗,表示需要醫療­費,短短一天募到8千塊,但卻有網友踢爆,照片根本是從大陸網站截圖,看到謊言被揭穿,馬上道歉,希望大家原諒她幼稚行為!
送愛犬去美容,最好要知道牠的習性。新北市新店一名女飼主,今年3月把家裡養了6年的­鬥牛犬送去美容店洗澡,店家讓他洗完澡後,送到烘箱裡烘乾,沒想到烘第二次的時候,鬥牛犬口水直流,送醫之後不治,飼主怒告店家毀損,求償6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