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 Tag

知名寵物連鎖店動物王國全台17家店宣布關閉,創辦人也貼公告向廠商夥伴致歉,說明是因為投資電商失利,導致虧損無法繼續營運,部分店內的品種貓狗全部送給認養人,另外也通知所有上游廠商到各分店回收產品。
走私動物百百種,但這次竟然被海關發現,有1名馬來西亞男子,夾帶號稱地表最貴寵物龜,安哥洛卡象龜,共1大2小,藏在托運行李,企圖闖關,這3隻龜,市價將近300萬台幣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一家寵物店,今天(26日)凌晨4點50分,發生火災,現場冒出濃濃白煙,許多毛小孩困在店裡,消防隊獲報後,出動大批人力和消防車前往救援。
疼愛毛小孩的主人,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帶貓狗們去洗澡、做SPA。不過現在也有自助洗澡吧,可以讓主人一切自己來,而且價錢比送寵物店還要省。主人試用後說,自己洗貓狗,毛孩子比較不會害怕,也可以增進彼此感情。
台北市抽查寵物店,竟發現寵物食品標示有26%違規,還有3家無照寵物店進行買賣、繁殖­、寄養等業務,總計開罰17萬5千元。飼主可要自己多加小心留意了!自己愛寵的食物必須得自己僅慎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