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健康 Tag

許多人都喜歡貓咪,因為牠們擁有非常可愛的外表,人們總是被牠們的萌樣療癒。身為一個貓咪飼主你一定希望你貓咪是健康又快樂...

在台灣每4隻狗就有1隻可能感染心絲蟲,盛行率高達23%,藉由蚊子傳播的心絲蟲,即使狗狗不出門,還是有機會感染!為了幫寵物健康把關,飼主除了每個月滴劑預防,現在針劑也有新突破,一年打一次更省事。
壓力對人類來說是一個大問題。我們知道,當它是慢性的時候,它會對我們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但你的狗怎麼樣?牠能否承受與壓力有關的不良健康後果?
大多數寵物主人在寵物出現問題時會相對較快地尋求醫療護理。他們可以看到傷病,突然發病,這些都是需要護理的明顯問題。但也許獸醫的最大價值和需求在於保證我們的寵物健康,並在問題變得危急之前及早發現問題。

你知道寵物也得了皮膚癌嗎?就像我們一樣,狗和貓很容易受到陽光的傷害。過度的陽光照射會導致動物曬傷和皮膚癌...

很少有人意識到吸煙對他們的寵物有害。二手煙對我們家中的狗和貓構成了真正的風險。讓我們來看看吸煙最大寵物健康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