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不見 Tag

新店高中走失狗狗協尋,拜託大家幫幫忙,1/30走丟了,名字叫做葛雷芬,是一隻膽小不親人的棕黑色米克斯犬,不會咬人如果看到他請拍照通知,不要追逐牠,牠很膽小會逃跑,拜託各位愛狗狗的大家,寵物百科先謝謝大家轉發及幫忙。
麻煩各位高雄的朋友幫忙找找多多,淺棕色的柴犬八歲有結紮,身上有藍色項圈、背部肩胛有白色的毛,個性非常溫馴,20號在九曲堂車站走失,請大家幫我分享資訊或是幫忙禱告,希望多多快點回家。
淡江大學附近有隻狗狗走丟了!已經有好幾天了,麻煩大家轉發給住在附近的人,一起幫忙著急的主人找找,這隻狗狗有植晶片,內文有照片以及連絡方式,在此先謝謝大家幫忙。
新莊運動公園三月二十八日下午走丟了一隻白色長毛臘腸犬,麻煩大家轉發給新莊人,一起幫忙著急的蔡同學主人找找,這隻狗狗叫做UNO,走失時身上有藍綠色的項圈非常好認,內文有照片以及連絡方式,在此先謝謝大家幫忙。
是隻膽小怕生的黑色土狗走丟了,在就醫時掙脫項圈跑開,所以目前身上是沒有項圈的,最大特徵是屁股後面有種了一個大膿包,拜託嘉義市區的朋友們幫幫忙了,有發現盡快聯絡主人。
美濃大地震震倒台南维冠大樓住戶蔡小姐,雖然逃出來,卻來不及帶走家中的一貓一狗,蔡­小姐非常傷心,沒想到愛犬瞳瞳不但被救了出來,還有志工幫忙照顧,等到蔡小姐新家安頓­了,才接過來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