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狗肉 Tag

澳洲廣播公司「ABC」令人震驚的報導揭露,度假勝地峇里島上的印尼人殺狗賣肉,還做成街邊小吃,賣給毫不知情的外國遊客。臥底的澳洲動保人士還提供駭人的影片給ABC。
最新消息!立法院三讀通過《動物保護法》部分條文修正案,針對吃貓肉、吃狗肉將要開罰,最高可罰25萬元,並要公佈姓名、照片,目的要全面打擊吃香肉歪風。落實保護貓狗的法案!
這間位於南韓的狗肉農場觀了超過200隻的狗狗,狗狗擠在生鏽的籠子裡不斷哭嚎,令人不忍卒睹。國際人道協會指出這些慘況不只一處,南韓認為吃狗肉可以補身體,動保人士希望趁冬奧期間向政府施壓,打擊狗肉市場!
吃貓肉狗肉到底合不合法呢?台灣不久之前動保法才修法要將近吃貓肉狗肉列入條文中,違者的話會被重罰。而香港也有類似的法令叫做「貓狗條例」禁吃貓狗,不過立場跟台灣不太一樣,究竟有什麼差別呢?一起來看看!
高雄一位女大生在租屋處外發現一隻黑狗,脖子插著一把刀吃力的跑著,女大生趕緊把黑狗趕進屋內,接著看到一群外勞跟著出現在找黑狗,原來這群外勞準備殺黑狗吃掉。小黑狗脖子插著刀逃命,動保志工獲報趕到救援,發現奄奄一息的黑狗很乾淨
冬天進補要是選擇吃狗肉,可能會付出1萬5000元~7萬5000元­的高額代價。高雄市議會通過《動物保護自治條例》,成為國內對第一個吃貓肉狗肉的饕客­,要祭出重罰的縣市。消息一出是大快人心,動保團體認為,沒有市場就不會有交易,才能­遏止屠殺貓狗的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