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狗狗 Tag

人類的殘酷之處有時是可以大眾超乎想像的,當看到某些人用著可怖的方法對待動物時,真的會很想問難道人性就是這麽黑暗嗎?這隻「被囚禁了10年的狗狗」就是一個讓人不忍的案例,牠的故事根本鼻酸到快看不下去…
民眾發現一隻幼犬被丟在土坑裡,幼犬全身都是蛆蟲,但蟲不斷竄出來,根本捉不完!民眾心急求助徐園長,園長將小狗送到醫院進行清洗,剃掉一部份的毛髮,找到被無數蛆侵蝕的小洞,才讓狗狗不再痛苦。
台中一輛轎車和貨車,在閃紅黃燈的路口對撞,兩車四人受傷,翻覆的轎車上兩名年輕女子,脫困後,對著消防隊喊"救救後座的小狗",但後來狗沒救出死了,消防隊解釋,當時狗還卡在車內
台北市士林區的社子街一棟公寓,1日早上7點多發生火警,起火地點在5樓頂樓加蓋處,因為起火樓層堆放書籍、家具等易燃物,火舌延燒到隔壁住戶,但好險疏散得快,沒有民眾傷亡,不過因為火勢猛烈的關係,有住戶的寵物狗嗆死在狗籠內。
小狗出生沒前腳,家人無情趕出門,可憐的牠面對安樂死....!見見努比吧,這是一隻沒有前腳的小狗。許多獸醫認為牠無法存活,牠的家人將牠趕出去,牠差一點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