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醫院 Tag

台北一名鞠姓女子今年2月帶奄奄一息的博美狗,到萬華區展望動物醫院求診,獸醫師全力搶救,終於讓博美回復原本活蹦亂跳的模樣,但結算1萬9000多元醫療費用時,鞠女宣稱金融卡遭ATM吃卡,並出示手機匯款頁面,表示已改用匯款方式付費,不料院方讓鞠女帶走愛犬後,才驚覺沒收到這筆匯款。
去年台北一名彭小姐的狗狗突然胃脹氣,臨時找了動物醫院住院,凌晨2點通知要開刀,卻沒先告知手術風險多高,彭小姐為了救狗同意開刀,隔天上午8點告知需要觀察,一小時後卻宣告死亡,氣得告上法院,法官認為醫院沒講清楚狗狗手術後死亡率多高,判賠6萬7千5。
新北市蘆洲區有位陳先生,在小年夜中午,不小心讓家中養的紅貴賓跑了出去,四處遍尋不著趕緊調閱附近監視器來看,發現狗狗原來是被一對情侶給抱走了,雖然當下他們有把紅貴賓,帶到動物醫院檢查,但因為身上沒有晶片,這對情侶就把狗給帶走了,讓飼主陳先生相當心急,只希望能夠趕快找到這對情侶,讓寶貝毛小孩回到身邊團聚。
大台北地區的動物醫院,近來出現1名竊盜詐欺慣犯,先偷醫院裡的寵物用藥,再拿到櫃台說要退費,24日他再度犯案被認出識破,本想掉頭逃逸,被動物醫院的院長一個飛撲跌倒在馬路,交由警方處理。
一般來說,飼主很難親自幫貓咪刷牙,最好的方式是麻醉洗牙!除此之外,透過其他替代產­品,也能有清潔效果的幫助... 聽博愛動物醫院-林煜淳醫師的詳細解說,讓你更了解如何保健貓咪口腔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