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收容 Tag

桃園動保園長簡稚澄之死,讓各界關注到收容所和動物保護問題,過去地方政府礙於經費等­因素,或者一味追求零安樂死的數字,反而讓壓力壓垮第一線人員,現在市府想辦法替收容­動物找出路,希望解決動物過剩問題。
原本經營貓旅館維生的老嫗,4年前帶著小女兒前往收容所參觀時,沒想到才剛學會講話的­女兒,竟然對著籠內的貓咪說:「貓咪不要哭!貓咪不要哭!」當下她心中便下了一個決定­,要做收容所貓咪的中途站。
台北市長柯文哲6月28日上午南下台南市,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的陪同­之下,參觀了流浪犬貓收容中心。柯文哲看得很仔細,現場還安排了流浪狗的表演,柯文哲­看得哈哈大笑,直說值得台北市學習!而對於此行南下
花蓮縣政府打造愛狗樂園,因設置地點跟當地阿美族傳統耕作地出現地權問題,造成雙方關­係緊張,甚至引發族人幾次抗議,縣府表示願意跟地主溝通,並且表示優先提供就業機會。
高媽媽是一個為了狗狗不惜一切,兩鬢灰白、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女士,她可以叫出每隻在狗園的狗名字,她需要很多人的幫忙和了解,他們正需要你我的援手!高媽媽的偉大付出,一定會值得的。
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有人把狗載到國道上棄養,害後方車輛差點相撞,除了在國道上丟棄­,動保團體統計,最熱門的棄養地點是在人潮多的地方,特別是在6月、9月學生畢業開學­時,讓流浪動物收容中心,多了兩成被棄養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