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 Tag

最近到動物園,可以看到一個奇景,就是在長頸鹿的家,有兩隻斑馬跟他們一起住,原來考量斑馬寶寶玲瓏,剛出生腳就帶傷,需要靜養,但園方沒有多餘戶外空間,暫時將他們移往,同屬非洲動物區的長頸鹿家,還好兩種動物,覓食習慣不同,相處得很好,未來園方決定,要讓他們繼續同居。
新竹知名的動物園,裡頭孟加拉虎去年底生下了,三隻可愛的萌虎寶寶,在園方的細心照顧下,10號舉辦了滿月活動,讓大家能一睹,可愛的小虎風采,還希望民眾能一起,幫這三隻可愛的「小虎隊」,想想該叫什麼名字。
在動物園裡,並不是每隻動物都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印尼動物園的馬來熊就餓到「骨瘦如柴」,不斷乞求遊客餵牠吃東西,瘦弱的模樣相當令人不捨。照理說在動物園裡的動物應該會受到妥善的照顧才對...
跨越物種的友誼並不罕見,很多人家中的貓咪和狗狗都能和諧相處。新南威爾斯州「Mogo」動物園中有一隻叫Rumble的德國牧羊犬,牠最好的朋友是一隻叫做Kinwah的蘇門答臘虎。一狗一虎從7年前相識,很快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麻吉,牠們之間的友誼讓人非常感動。
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明星貓熊「大毛」,最近被上傳一段影片,大毛對於園方製作的雪人非常好奇,不斷的試探玩耍,模樣萌翻。最後終於成功爬上雪人的頭頂,但不一會兒卻馬上摔下來,還把雪人的頭折斷了真是有趣。
爸媽的行為舉止,都是小朋友的榜樣,不過在動物界也一樣嗎?日本的動物園有隻羊駝寶寶,最喜歡模仿媽媽的動作,甚至連磨牙跩跩的模樣,都100%神複製。真是太有趣了!一起來看看可愛的羊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