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處 Tag

真的太惡劣!新北市板橋有間寵物美容店,美容師竟然趁老闆不在時,私自虐打店裡的三隻小狗,其中ㄧ隻灰貴賓,還被打到鼻子留血,美容師孩衣副無所謂的樣子。
台南一名周姓婦人和朋友到安平港釣魚,卻在停車場遭到10多隻流浪狗追咬,過程中她的手腳被咬傷,最後跑到台南海巡隊圍牆旁哭泣,被民眾發現叫救護車送醫!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被熱心民眾目擊經常拉狗繩狗鍊,把狗狗甩來甩去,可能脖子被勒住很不舒服,發出淒厲叫聲,還有一次被拍下,男子狠踹狗狗,甚至助跑飛踢狗狗的誇張行徑鄰居說,男子經常在酒後打狗
農委會統計全台灣等十二個縣市皆表示恐怕無法做到流浪動物零撲殺的政策。地方認為零撲殺需要更多的收容空間,若是實施零撲殺將對地方造成很大的負擔。畢竟流浪動物的數量很多弱勢收容空間不族恐怕也會造成一些問題。
殘忍毒狗!地點在雲林北港,民眾養在家門口的2隻小狗,遭人餵毒害死,監視器拍到一名陌生男子,拿著一袋雞骨頭來餵養狗,不久兩隻小狗口吐白沫當場暴斃,就連麻雀誤食,也一命嗚呼,而且這不是個案,附近也有其他狗受害,警方和動保處已經著手調查,要找出這個毒狗惡人。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高雄一隻年逾10歲老狗「小黑」,平日隨做資源回收老人到處工作,但一個半月前,老人突然舉家搬遷,「小黑」死守故居騎樓,即使期間高雄歷經莫蘭蒂與梅姬兩大颱風,「小黑」仍堅持不離開,直至昨天被動保團體帶走強制送醫,高市動保處指出,會設法找到老人,釐清有無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