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志工 Tag

大雨一直下,動保志工提著狗籠,要搶救落水狗,小小的狗影,在大排旁的窄道跑,小狗狗緊張得摔進水裡,可是看看這水相當湍急,狗緊張人更急,就怕小狗被大水沖走了,為了救狗命也拼命,趴在大排水溝邊邊,一手拿著網子要撈狗,兩個人協力,一人趕一個人撈。
在印尼邦加島上的一處工地,一隻3個月大的小狗,被人發現有斷腿和其他虐待傷痕,幸好動保志工將牠救出,才保住小命。小狗Brownies 的照片已經在網上瘋傳。Brownies是工廠的小狗,牠年紀輕輕卻已歷經許多苦難。
屏東東港漁市這幾天有人,以一隻500元為代價叫人捕抓流浪狗,造成有流浪狗被追被打­得吐血,有動保志工知道,到現場去了解制止,沒想到卻跟漁會人員發生爭執還有肢體衝突­,漁會表示,是有民眾拍到流浪狗踩髒了魚
台南的動保志工獲報去搶救一隻流浪狗小黑,牠被人潑了強酸,從頭部到尾巴嚴重灼傷,全­身可以說被腐蝕得體無完膚,事後調查發現,是一名無業男子日前因為偷竊被關,懷疑是鄰­居報警,因此對懷恨在心,找上鄰居餵養的流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