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協會 Tag

流浪犬貓,在推動零撲殺後,獲得社會許多正向回響,但是源頭管理困難,則是目前最為棘手的問題,桃園地區的動保協會發現,除了落實寵物登記,以及植晶片外,如果能結合社區,掌握轄內寵物數量,才能真正達到源頭管理的效果,關於這點,你怎麼看呢?
消防隊員全員出動,為同仁穿上裝備,準備出勤捕蜂,這個景象見怪不怪,不過近來,內政部打算把捕蜂捉蛇的勤務,轉移到動保處,沒想到動保處長語出驚人,蜜蜂不是動物,拒絕這樣的安排。
高雄市動保志工接獲一個跨海投訴,對方說租他房子的一名男房客已經失聯五天了,可是,屋子裡有7隻狗沒人餵養,房子裡的臭味讓左右鄰居受不了抗議,也擔心狗狗會活活餓死,動保志工獲報立即偕同轄區里長、警方以及動保處人員前往
加拿大一位氣象主播,希望喚醒大眾保育動物的意識,於是和動保協會的一隻大型犬,一起­播報氣象新聞,但是狗兒卻忽然失控,和主播玩起拔河來,場面一團混亂,播報根本無法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