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動物 Tag

嘉義有民眾疑似心情不好,騎車聽過鄰居的狗在吠,竟然持棍棒毆打小黑狗,造成小黑狗內臟破裂、下巴脫臼吐血,差一點就沒了命!事後這名動手的蔡姓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除了違反動保法,還涉及恐嚇、毀損等罪。
把狗狗寄宿在寵物旅舍,卻疑似遭業者不當管教毆打,台中一名飼主指控,自家愛犬入住西區一家狗旅社,他用遠端監視器觀看狗狗情況,竟意外發現業者對小狗動粗,不但用腳踹,還把狗壓在地上打;這家寵物旅館,開業不到半年,過去曾把飼主的寵物弄丟,這回則是動手毆狗,業者否認惡意施暴,但動保處還是要查。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涉嫌拿「拿乳液噴貓」、「用咖哩粉跟胡椒粉撒貓」,還「拿熱水燙貓」,還把影片貼在LINE群組,虐貓行為引發網友公憤,還有人發起肉搜,男子的媽媽則趕緊代為道歉。彰化縣動防所從影片認定,男子涉嫌騷擾虐待動物,可罰1萬5000至7萬5000元。
彰化動物收容所傳出虐貓事件!民眾直擊,一名約聘雇工,持鐵環扣住貓咪頸部,將貓強硬拖出籠子,施打麻醉後還用腳踩住尾巴,這樣的畫面讓動保團體痛批根本"虐待動物",動物防疫所出面解釋,由於被抓的貓咪個性神經質,加上有攻擊傾向,才會拿鐵棍控制行動,工作人員為了自保但動作粗暴,將開會討論懲處。
有男子把上百隻狗狗關在狗場,但兩天才餵一次、還限制牠們的行動,如同被監禁等死!新竹縣新埔與竹北交界河堤的防風林內,林姓男子養了上百隻狗,一隻隻狗兒被鐵鍊拴在樹下,無法活動,有些犬隻身上還有大片傷口,卻得不到照料,更惡劣的是,動保志工控訴收養流浪狗獨居男子因收入有限,兩天才餵食一次,卻不願將挨餓的狗狗轉置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