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靈性 Tag

發生在高雄燕巢的土石流淹沒民宅,至今施家八旬老夫婦、跟它們的小兒子,依舊是受困屋內,下落不明,上午其他兒女到場, 發現另一隻小狗來福,也還存活,但急著往房子的方向衝,是不是要指路找主人呢? 家人跪地焚香,因為前一天10點多發現
高雄有一隻罹患癌症的拉不拉多犬阿福,當時牠陪著主人散步,發現草叢中有動靜,於是叼­出了4隻沒有媽媽的小貓咪,而就在主人將貓咪送到動物醫院檢查確認沒事後,阿福竟然也­同時間,在醫院倒了下去沒有再起來
「靈犬萊西」在真實生活中上演了。美國麻薩諸塞州一隻聰明狗,從冰天雪地中救了受困的­狗夥伴。事發後,警局將這隻英勇小狗的故事PO上臉書,還說在緊急狀況下,任何狗都可能變身為­電影的「靈犬萊西」。
影片中這隻可愛的狗狗,主人這次有什麼畫面捕捉下來與大家分享呢?原來是這隻狗狗聽得懂人話!一聽到走囉,好像要出門似的,瞪大眼睛期待著,但主人一說出這三個字,就失望的不理主人,是真的聽得懂欸!
實在是太好笑了,國外這名主人出門回家,兩隻毛寶貝興奮出來迎接,並且與主人互動親密打成一片,主人也非常開心,但話鋒一轉,主人突然問到了他們這個問題...沒想到他們的反應竟然是這樣,太驚人了!
狗狗的手足之情,讓人好感動。這對狗兄妹,狗哥哥咬東西玩時,被「魚鉤」鉤住鼻子,痛­得在地上打滾狂叫,狗妹妹,立刻用嘴巴跟腳,想幫哥哥、把魚鉤撥下來,沒想到自己也被­勾住,過程中,鄰居一度以為兩隻狗在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