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走失 Tag

親愛的朋友們拜託留意身旁有無淺咖啡色米克斯,地點在台桃園市大溪區內柵路一段90號附近,請大家幫忙留意或是轉發,寵物百科先謝謝大家,希望能盡快尋回走失的狗狗!
台中的朋友們拜託留意身旁有無淺咖啡色米克斯,地點在台中青海路文心路附近,請大家幫忙留意或是轉發,寵物百科先謝謝大家,希望能盡快尋回走失的狗狗!
高雄的朋友們拜託留意身旁有無奶油臘腸犬,地點在高雄市仁武區大同一街,請大家幫忙留意或是轉發,寵物百科先謝謝大家,希望能盡快尋回走失的狗狗!
麻煩彰化市的親朋好友幫幫忙,或是幫忙轉貼這則訊息,有隻紅貴賓走失不見了,約在六號早上的六點多,從家中彰化市磚瑤路出們後失蹤,最大特徵為照片上的黃色項圈,麻煩大家幫忙心急的主人!寵物百科感謝大家。
拜託各位台北士林區的朋友,或是看到此篇的網友們幫忙大力分享,在劍潭三腳渡籃球場走失一隻狗狗,可愛的雪納瑞是女生,叫做哈妮,有植入晶片且有結紮,個性親人,右邊耳朵因為充血痊癒後下垂,還有穿戴藍色胸背帶,謝謝大家幫助!
經常看到小區樓道貼著尋狗啟示,對於狗狗丟失的痛苦,我很了解,因為自己也曾經經歷過,找不到狗狗,一個星期以淚洗面,直到十年來不曾養狗。這位寵主家裡狗狗走丟後,主人從來沒有放棄尋找,但是很不幸狗狗一直沒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