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生病 Tag

狗狗無法使用語言告訴主人身體不舒服,藉由平常的相處及觀察狗狗就顯得非常重要了,若是不常陪伴狗狗,經常的關心和照顧...

狗尿液可以為我們提供健康的寶貴見解,我們了解尿液和稠度,從淡黃色到黑色,從清澈到陰天,都標誌著健康或疾病...

在台灣每4隻狗就有1隻可能感染心絲蟲,盛行率高達23%,藉由蚊子傳播的心絲蟲,即使狗狗不出門,還是有機會感染!為了幫寵物健康把關,飼主除了每個月滴劑預防,現在針劑也有新突破,一年打一次更省事。
心絲蟲病是由蚊子傳播的寄生蟲引起的。如果不及時治療,它可能是一種使人衰弱的疾病,有時會證明是致命的。注意到越來越多的寵物父母想知道心絲蟲病的症狀。不幸的是,大多數時候你不會看到任何東西......
預防心絲蟲感染的藥物非常有效,可以從獸醫那裡獲得並廣泛用於預防心絲蟲感染。然而,臨床感染的數量每年都在增加。有幾個因素可能導致這種增加。 其中包括:蚊子也是其中之一!
心絲蟲,如果是有養狗狗的人,這個名詞應該不陌生吧?!心絲蟲感染是一種很可怕的疾病。若沒有盡早治療,就算日後把蟲體清除乾淨,器官衰竭的傷害,也可能會無法復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