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爆笑 Tag

家裡有養寵物的人一定都知道,偶爾耍些小花樣、小遊戲,來逗弄牠們、吸引牠們的注意,­再觀察牠們興奮焦急或是不知所措的模樣,簡直是太好玩了!只是不知道電視可以承受多久的爪子和口水攻勢就是了~
有些貓奴們會在家中的試著安裝一些小小的活動門,讓喜歡探險的喵星人可以來去自如。可­是如果活動門引起了體型龐大的狗狗的興趣,會發生什麼事呢?國外有網友就捕捉到了這樣的畫面!
還以為是機車來了,走近一探究竟才發現原來是這隻狗兒阿,你也睡得太香甜了吧,睡到人家在錄影你卻用更大聲的打呼來回報,真的是太爆笑了,打呼就算了聲音還那麼像機車引擎,太酷了!
父母們最想聽到的莫過於寶寶開口說的第一句話。但想不到國外有隻貪吃的牧羊犬,居然搶­了寶寶風頭,為了要吃主人手裡的食物,比寶寶更快學會開口喊媽媽,讓飼主覺得既驚訝又­好笑!
狗狗真的是非常孩子氣的,非常貪玩又怕惹禍上身。今天在網絡上,就熱傳著一段爆笑的片­段,拍得一隻狗狗背叛玩廁紙玩到通屋都係的同伴,翻身來個大踢爆,盡顯狗狗怕事的一面­。
父母們最想聽到的,莫過是寶寶說的第一句話。想不到在外國的這家人在以食物引導孩子說­話的時候,竟然被身邊的狗狗搶過了風頭。為了討吃,這隻狗狗竟比小寶寶更快學會了說「­媽媽」,可見牠真的是非常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