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受傷 Tag

監視器畫面拍下,白色轎車起步,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的黑狗,直踩油門,往狗的右後腳碾了過去,黑狗痛的大叫,其中小黃狗也跑出來看,這時轎車停了下來,但卻沒有下車,看到飼主出來,立刻加速走人。
新北市蘆洲復興路一間汽車維修廠,凌晨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鐵皮建築已經起火燃燒,雖然沒有人受困但是消防隊搶救出一隻嚴重燒燙傷的小黑狗。
金毛尋回犬「妹妹」不是天生失明的,牠是被無良主人困在天台鐵籠、日曬雨淋四年,結果被殘虐致盲。本來精靈活潑的妹妹,被衰主人困養天台四年,無論日曬雨淋,甚至十號風球,牠都只能瑟縮天台窄小的鐵籠內。
家裡的小狗後腿癱瘓,但是市面上的狗輪椅又相當的昂貴,因此決定自製狗輪椅想讓他家的小狗可以重新跑動,準備了水管、輪子、布等材料,經過一番組裝,相當輕鬆的就完成了,成品也如願以償讓小狗狗獲得一雙「全新的腿」。
畫面讓人不捨!新竹一名貨車駕駛帶狗出門,將狗綁在後車斗上,結果路面顛簸,狗狗摔出車外,因為脖子被繩子綁住,狗狗就吊在車後頭,狗狗被拖著走,一路掙扎,最後被拖到沒力,一動也不動。動保處表示,貨車駕駛最高可罰7萬5千元。
台中一名騎士,騎機車載狗狗出門,狗狗站在腳踏墊上突然摔飛出去,還差點被後車輾過,動保處表示,大型犬隻不建議用機車載,如果造成狗狗受傷或死亡,可依法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