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危險 Tag

畫面讓人不捨!新竹一名貨車駕駛帶狗出門,將狗綁在後車斗上,結果路面顛簸,狗狗摔出車外,因為脖子被繩子綁住,狗狗就吊在車後頭,狗狗被拖著走,一路掙扎,最後被拖到沒力,一動也不動。動保處表示,貨車駕駛最高可罰7萬5千元。
台中一名騎士,騎機車載狗狗出門,狗狗站在腳踏墊上突然摔飛出去,還差點被後車輾過,動保處表示,大型犬隻不建議用機車載,如果造成狗狗受傷或死亡,可依法開罰。
跨年夜是某隻梗犬心頭的痛,因為牠差點在佛州的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失去一隻腳掌。這隻狗當晚要和主人飛回紐約,當他們走上電扶梯,牠的左後腿卻不慎被電扶梯的護板給「吞沒」。焦急的飼主試圖解救愛犬,卻被嚇壞的狗狗反咬一口。
江蘇省發生意外,因為一名狗主走進電梯,卻未等狗兒進來。常州當地媒體刊出的監視錄影畫面顯示,一名80歲老婦牽著狗,進入常州市御河灣小區一棟公寓內的電梯。老婦與狗進入電梯後,狗卻又走了出去,電梯門隨即關閉,而開始爬升。
騎車載狗狗上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害得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旁人都嚇壞了!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妨礙交通,狗主人可能會被開罰300到600元,如果害人受傷,還會觸犯刑法過失傷害罪。
有駕駛po上一段驚險畫面,一輛行進中的「小貨車」,車上還載著狗,結果狗 突然跳下車,駕駛嚇得趕緊煞車。從影片中可看見,狗狗突然跳下車而且是直接跳到馬路中間,這樣真的很危險。飼主應該繫上狗鏈確保狗狗行動是在可以掌控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