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動物 Tag

幼犬遭棄養後腿癱瘓!首次被抱反應逼哭網友,躺在水溝裡跨年...癱瘓浪孩倒臥排泄物中「痛又無助」,癱瘓浪無助躺水溝!見他救援秒泛淚暖哭1.5萬人癱瘓汪懼怕人類...拖後腿藏樹林,徐文良找了一個月:讓我帶你回家。
彰化縣和美鎮嘉佃路長期被50多隻流浪狗盤據,這些狗不只會追車還會出現攻擊行為,讓附近民眾都十分恐慌,縣議員到場了解發現,這些流浪狗原本都是由一名80歲的黃姓老翁飼養,最近老翁因為生病住院,導致流浪狗全步跑到街上,現在將與動防所協商老翁將狗群結紮減少繁衍。
牽著正在等家的浪浪小乖一同現身,周興哲認真的為小乖作介紹,希望牠能趕快找到愛牠的家人,短影音平台攜手流浪動物之家,日前特別舉辦公益園遊會,還請來了周興哲擔任公益大使,除了分享他平日與愛犬蕭邦生活點滴,也頒獎給公益挑戰賽前十名的毛網紅,更宣布捐出先前透過短影音平台所募得的10萬元善款,幫助流浪動物之家,以實際的行動守護流浪動物。
驚悚畫面曝光,彰化市南瑤路附近7號上午有住家監視器拍到,一隻家貓被10多隻流浪狗追逐圍攻,最後慘遭咬死,影片被PO網之後引起熱議,因為近日來彰化市頻傳有成群流浪狗出沒,甚至咬傷民眾,希望相關單位能有作為,徹底解決流浪狗暴增危及安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