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斯狗尋一個家(台中潭子)

米克斯狗尋一個家(台中潭子)


說明:2/17日早上目睹一隻黃色米克斯的狗狗被撞傷,送醫治療後,醫師未在狗狗身上掃描到晶片,因此無法確認是否為走失犬。但因獸醫那無法久寄,還懇請各位幫忙找尋失主,或是有想領養的人也可與我聯絡。

狗狗認領

狗狗身上並無掃到晶片,因此無法確認是否為走失犬。

編號:D-00008

寵物名:奶油(暫名)

性別:

年齡:未滿一歲

品種:米克斯

顏色:黃色

結紮:/

晶片號碼:/

發現地點:台中市潭子區

發現時間:2014.2.17早上

連絡人:林小姐

連絡電話(1):0963001808

連絡電話(2):/

聯絡信箱:/

特徵:個性非常溫馴親人,不論是撫摸或是擁抱都很乖巧,眼神也很柔和。

狗狗認養

獸醫那無法久寄,因此狗狗可能面臨收容的命運。

詢主心聲:

前天(2/17)早上於台中台子區的中山路目睹這隻米克斯小黃狗不幸被車撞,當下狗狗血流不止。因為發生於馬路中央,因此,很怕又有不長眼的車輾過,所以趕緊將牠抱到路邊。而那位肇事的小姐因趕著要上班就拿了2000元託我跟另一位好心的婆婆帶狗狗去看醫生。

目前經過獸醫治療過後現在情況穩定,可惜後腿脫臼的部位拉不回來,以後走路可能會有點跛,除此之外撕裂傷都已經做過縫合,食慾狀況也都很正常。

因狗狗身上並沒有掃到晶片,因此無法確認是否為走失的狗狗,本人因家中尚有兩隻狗狗需要照顧,因此能力有限無法再負擔,希望各位幫忙尋找牠的主人,或者是若您有心想要領養,也可以與我聯絡。

獸醫那無法久放(當初的診療費2000元其實根本不夠),若是無法盡速為「奶油」找到溫馨的家,那牠即有可能會淪落到收容中心,而收容中心的環境連一般正常的狗狗都生活的很辛苦了,何況是才剛受過創傷「奶油」呢!

在此希望能幫「奶油」找到一個愛牠的家。 衷心期盼有想養狗狗的人能給「奶油」一個機會。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阿信)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