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貓遭擄走協尋 (香港旺角)

波斯貓遭擄走協尋 (香港旺角)


說明:波斯貓柏高於2014.01.23,在香港旺角金魚街,被一男一女裝進籠內偷走,店主稱,柏高長期患病,需長期服藥,如停食恐對生命有危險,店主憂心不已,請各位朋友大力分享,幫忙香港朋友協尋。

波斯貓柏高

波斯貓柏高,疑遭雌雄賊偷去的波斯貓柏高,現時兩歲大。

編號:C-00001

寵物名:柏高

年齡:兩歲

品種:波斯貓

顏色:白灰

被抱走地點:香港旺角金魚街134號,寵物店被偷走。

被抱走時間:2014/01/23

連絡人:彭小姐、王小姐

連絡電話(香港直撥):9318-4447彭小姐

連絡電話(香港直撥):5191-1156王小姐

特徵:

柏高為白灰色,是波斯貓品種,約兩歲大患中耳炎,身體體弱。

主人心聲:

由於柏高患有中耳炎,與及尿道問題,需長期服藥及進食處方糧,如停食將可能對生命有危險,請各熱心人士幫忙留意有否見過上述二人,請幫忙轉貼,謝謝!!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阿信)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