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哈巴狗 生活仰賴狗同伴 有你真好!

盲眼哈巴狗 生活仰賴狗同伴 有你真好!


我是你一輩子的眼睛!在英國有個感動人心的狗故事真實上演在生活中。兩隻名為Franky和Elly的哈巴狗,其中盲眼的Elly在生活中完全倚賴著Franky的幫忙,無論是走路還是玩樂,兩隻狗狗整天膩在一起,如膠似漆的友情令收容所的人員相當欣羨,因此在未來也希望可以找到願意一起將牠們領養回家的主人。

目前待在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這兩隻哈巴狗年齡都是四歲,毛色為白色的 Elly會用鼻子在空氣中搜尋Franky的氣味,「找到了」Franky以後,就會側著身子往Franky的方向移動過去;Franky如同狗界裡的導盲犬,「稱職」地將Elly引領到正確的方向。

剛到收容所的牠們,健康狀況相當差,在獸醫的手術治療下,漸漸恢復了健康。協會管理人員Buchan說,Franky的個性是活潑外向且愛玩的,Elly則是溫和討人歡心的狗。

雖然兩隻狗狗的性格迥異,但是Franky就像是Elly的眼睛,不論是吃飯或是喝水還是玩玩具,Franky都不會遺忘Elly,總是能「負責」把Elly照顧好。兩隻狗狗之間的友誼,無法以筆墨形容。

不管到哪裡牠們都形影不離,這樣特別的關係對協會而言也是種挑戰。工作人員在替牠們尋找新主人時,其中一項條件就是對方「必須」將兩隻狗狗一起領養。Buchan表示,這兩隻狗深愛著彼此,如果牠們因為認養而被分開,一定會傷了牠們的心。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盲眼哈巴狗Elly右:有你真好!

盲眼哈巴狗Elly右:有你真好!

狗寶貝是我最忠誠的夥伴

你適合養狗?認養前自我評估(下)

深情狗醫師 高醫術展現無限的愛

秋田犬 忠心的隨從

做個稱職狗主人 愛牠就要暸解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