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笑臉貓「百福」 露齒微笑癒人心

日本笑臉貓「百福」 露齒微笑癒人心


日本有隻蘇格蘭折耳貓,主人發現每當牠喵喵叫時,表情就像在笑,模樣相當討人喜歡,影片PO上網,立刻引來網友討論,在巴西,還有一隻寵物貓,竟然會幫主人接電話,貓咪出乎意料的反應,在網路上也吸引超過110萬人次點閱。

最近一隻可愛小貓成了網路大明星,住在日本兵庫縣,取名叫「百福」的折耳貓,一出生就活力充沛,不但叫聲比其他兄弟響亮,牠還有一項驚人絕活。NHK主播:「只要把鏡頭對準小貓『百福』,啊!牠在笑耶。」

蘇格蘭折耳貓

日本有隻蘇格蘭折耳貓「百福」,主人發現每當牠喵喵叫時,表情就像在笑

網友:「好有療癒效果喔。」

眼睛一瞇嘴角上揚,小貓喵喵叫時,竟然會露齒微笑,笑瞇瞇的可愛模樣,就像為主人招來福氣的招福貓,同樣讓網友想大呼「卡娃伊」的,還有美國維吉尼亞州,才出生2天的小貓,不過原本舒舒服服,躺在媽媽懷裡的兩隻小貓,怎麼突然翻臉不認親兄弟,動手動腳打起架來。

別擔心 其實這只是小貓喝母奶的自然反應。NHK主播:「小貓為了喝到母奶,會用手來刺激媽媽乳房,只是剛好兩隻小貓面對面,所以看起來就像在打架。」

網友:「小貓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電話鈴聲響了,沒人接怎麼辦,巴西這隻貓咪,竟然會自動幫主人接電話。NHK主播:「貓把話筒拿起來,而且牠好像還在說話。」

網友:「喂!是,我是這家養的貓,只要有這隻貓,家裡就不需要答錄機了。」

貓主人的妹妹有一次打到家裡,接起來,話筒竟然只聽到喵喵叫,主人偷偷作實驗,才拍到這意想不到的畫面。貓主人:「嚇了我一跳,大概是貓咪覺得鈴聲很吵,學我們把話筒拿起來,鈴聲就會停了。」

貓咪接電話的另類才藝,引起網友討論,點閱率已經超110萬次以上。TVBS

貓咪有心機 邪惡的一推 同伴跌下樓

貓耳有如小雷達般的敏銳

史上最短腿貓

你情貓濃 感情建立

失寵了 貓咪得憂鬱症

貓咪的聲音語言

貓咪的臉部語言

貓咪的身體語言

養貓前自我評估

神奇小黑貓助警抓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