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吉娃娃 致狗重傷 毒蟲判刑10年

性侵吉娃娃 致狗重傷 毒蟲判刑10年


美國加州男子德希爾茲因性侵吉娃娃狗,導致這隻八個月大的狗內臟重傷,被法院判刑10年,並登記為終生性犯罪者。坐著輪椅的德希爾茲有吸毒前科,自1992年以來已進出監獄多次。

他在薩克拉門托市與人合租房子,三月時,室友在車庫發現一隻八個月大的吉娃娃狗奄奄一息。當時德希爾茲在場,服用了大量甲基苯丙胺。

獸醫檢查發現,狗遭到德希爾茲性侵犯,直腸和內臟都受重傷。這隻狗經過療養,目前在寄養家庭受到照顧。

對這宗不尋常的動物虐待、性侵案,加州法院判德希爾茲服監10年,還登記為終生性犯罪者,必須帶著電子腳鐐,遠離學校或孩子聚集的場所。【聯合報╱記者戴定國/即時報導】

強姦吉娃娃狗

被判定為「性犯罪者」的毒癮男子德席爾茲居然強姦吉娃娃狗。

加州一男子毒癮發作 居然性侵屋主吉娃娃!

《洛杉磯時報》日前報導,美國加州法院判定一名男子德席爾茲(Robert Edwards De Shields)遭登記終生為「性犯罪者」,原因是他曾經性侵一隻吉娃娃。

德席爾茲今年三月強姦租屋處屋主飼養的一隻吉娃娃狗,造成吉娃娃的直腸和內臟器官嚴重受傷,所幸在獸醫密集治療後保住一命。據傳,德席爾茲也有吸食安非他命的毒癮習慣。

德席爾茲的租屋屋主發現他很害怕狗,兩天後發現他們的吉娃娃狗失蹤於是四處尋找,最後在車庫裡發現疼痛到近乎休克的吉娃娃。坐著輪椅的德席爾茲是在毒癮發作時犯下此案,而他在本週被判10年徒刑,並被登記終生為「性犯罪者」。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吉娃娃 狗小志氣高

狗狗分離焦慮 應耐心教導

橡皮筋害狗原兇 皮開肉綻險斷氣

狗寶貝是我最忠誠的夥伴

陪愛寵到最後 高齡犬貓常見疾病

全英最幸福的狗 讓狗狗嘴角上揚

軍犬罹戰爭創傷症候群 性格180度轉變

收容所虐殺貓狗 隋棠上街頭請命

72隻米格魯獲救 化妝品實驗可怕的秘密

做個稱職狗主人 愛牠就要暸解牠

狗狗動作的語言 主人懂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