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有心機 邪惡的一推 同伴跌下樓

貓咪有心機 邪惡的一推 同伴跌下樓


有隻貓咪小心翼翼準備爬樓梯往地下室去,結果站在旁邊的另一隻小貓居然從牠背後大掌一拍,就把牠推下樓去,這舉動剛好被錄起來放上Youtube,12月18日才上傳,已經累積近百萬點閱率,許多人看完都稱推貓的小貓是「邪惡的貓咪」。

往下跳的是隻小貓叫Bella,6個月大,原本只是在樓梯口探頭嘆腦想知道下面有什麼,結果另一一貓,是1歲半的Kimba,決定助其一臂之力,伸出左掌一揮,Bella就這麼跌下去不見蹤影,只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

雖然網友看完這段短片都說「笑翻了!」但還是很關心貓咪有沒有受傷,主人特地留言說貓咪都沒有任何受傷,而且還替Kimba解釋說,牠沒有惡意,只是想幫Bella下樓,而Bella也的確是「下樓」了。yam蕃薯藤新聞╱胡梓筠 綜合報導

邪惡的貓咪

邪惡的貓咪竟把同伴推下樓

邪惡的貓咪 竟把同伴推下樓

別以為動物之間不會發生勾心鬥角的事情,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一隻小貓咪正要從1樓下去地下室時,正準備要跳下去,站在旁邊的小貓突然從背後拍牠一下,小貓整個被推下去,網友看到都戲稱推「貓」的小貓是「邪惡的貓咪」。

人與人之間相處,常會有勾心鬥角的事件發生,這樣的情形對你我來說,似乎已經見怪不怪。但是這隻調皮推同伴跌下樓的小貓,不少網友看到都戲稱牠實在是「心機太重了」!日前兩隻貓咪的主人有在YouTube上面留言,表示這2隻小貓都還安然健在,被推下樓的小貓並沒有受傷,因為牠們是天生的「跳躍高手」。

貓主人表示,這隻要往下跳的小貓名叫貝拉,大約6個月大,把牠推下去的則是1歲半的金巴。主人說當時貝拉正要跳下樓,旁邊的金巴是出自好意,才會好心的將貝拉「推一把」,一切都是出於好意,並無任何「邪惡的念頭」。這部影片上傳1個禮拜,已經有將近百萬人點閱。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失寵了 貓咪得憂鬱症

你情貓濃 感情建立

貓咪的臉部語言

貓咪的身體語言

惡犬兇殺愛貓 飼主控告

嚇! 百合花危害貓咪腎衰竭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