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聖誕變裝趴 幫流浪犬貓找溫馨窩

寵物聖誕變裝趴 幫流浪犬貓找溫馨窩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為提倡寵物保健及流浪貓犬認養,週六17日將舉辦「寵物耶誕變裝派對及流浪犬貓愛心認養活動」,經變 裝表現最優者,最高可獲新台幣5000元的超商提貨券。

新北市農業局動物防疫檢疫處將於本月17日下午13時至17時舉辦「雪白佳節溫馨聖誕─寵物耶誕變裝派對暨流浪犬貓愛心認養活動」,期能藉由造型打扮評比的過程,增進主人與寵物之間的感情,增加彼此的互動,讓主人能夠更重視家中的寵物,進而了解愛護寵物,落實動物福利。

農業局下午舉辦「寵物耶誕變裝派對及流浪犬貓愛 心認養活動」記者會,找來辣妹陪同貓狗變裝走秀,展 現活動主題,也讓會場氣氛熱烈。

聖誕趴

耶誕寵物派對活動包括「以認養代替購買」、「為寵物植晶片」等宣導

昨天記者會請來正妹戴上耶誕帽應景,農業局長廖榮清說,新北市上周剛獲農委會評核動物保護績效「特優」,不但是3個獲特優縣市中分數最高者,且連續第8年獲得動保特優,除同仁用心外,市民的動保觀念提升也功不可沒。

農業局動物保護檢疫處當天也準備25隻經獸醫檢查、驅蟲的犬貓,供民眾免費認養。認養者可享有免費狂犬病預防注射、晶片植入、寵物登記及絕育補助,並贈送寵物提籃等禮;現場另有寵物美容示範、有獎徵答、寵物鮮食教學、耶誕裝扮教學等內容。

寵物百科 整理

寵物百科發表。

參考資料: 聯合新聞網,蘋果日報,中央通訊社

延伸閱讀

我還有你 因為你是我最忠誠的夥伴

陪愛寵到最後 高齡犬貓常見疾病

讓狗狗安靜休息的小技巧

不要讓狗寶貝全身癢通通

全英最幸福的狗 讓狗狗嘴腳上仰

狗狗的安定訊號 主人們看懂了嗎?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