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品種:峇里貓 迷人的藍眼睛

貓咪品種:峇里貓 迷人的藍眼睛


峇里貓基本上是一種長毛暹羅貓,也是瘦長體形,頭部為楔形,有生動的藍眼睛。與其他長毛貓相比,柔軟如貂皮的被毛比較短,沒有形成頸毛。峇里貓似乎是1950年代美國暹羅小貓的自然變種。

傳統的峇里貓(又名Applehead峇里島)結合獨特的個性和智力,健壯的身體類型,指出著色,與傳統連體最小脫落,一個柔和的聲音和柔滑的外衣。

 

峇里貓

峇里貓 迷人的藍眼睛

個性

他們是非常聰明,好奇和熱愛。他們的行為和忠誠度往往類似於一個狗比貓更大多數人的期待為他們遵循他們的所有者左右,睡任何房間你佔據的大門之外,他們無法進入,而有趣的玩具本身,直到他們能再次是你的大腿上。

 

敏捷,迅速,肌肉和聰明絕頂,他們喜歡玩獲取或彌補其他遊戲。他們相處很容易與其他貓與狗,但都是獨立的,足以適應獨處期間。他們非常警覺,他們的業主及周邊地區的,但不是過動的貓。相反,他們保持更平衡的播放和午睡視情況而定。 

特徵

頭部楔形,鼻子長。耳朵大而尖。眼睛大小適中,吊角杏仁眼,為藍寶石色。被毛中等長度,淡紫色,有略帶粉紅的灰色色點。軀幹體形細長靈活,尾部長。四肢細長,前肢比後肢短。腳爪小,呈橢圓形。

習性

和暹羅貓一樣,峇里貓愛撒嬌,十分頑皮,喜歡和人作伴。

品種

可以有和暹羅貓一樣的各種顏色的變種。

 

 

延伸閱讀

沒有尾巴的威爾斯貓

索馬利貓 貓界狐狸

蘇格蘭折耳貓 優秀的獵人

軟綿綿的布偶貓

 

 

寵物百科 整理

寵物百科發表。

 

參考資料

貓的家族

BalineseCat